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線拉力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半導體設備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啟動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E001溫度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余生太長,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2020-07-30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一個人行走在光陰的巷子里,看花開賞雨落,有時會孤獨,有時也會脆弱,那是觸碰到了最真實的自己。 也曾向往銀碗里盛雪的時光,在海棠花里尋往昔,可生活畢竟充滿了人間煙火,贈你一場花開,也會給你一場冷雨。 慢慢的學會了在料峭的春寒里,尋找暖意,在季節的轉角處,期待著歲月發新枝。 人到中年,光陰綿長,懂得了沉著和安穩,對生活疲憊卻充滿希望,對命運接受卻不畏懼。 如一株小草被風吹著,仍然會挺直了腰,活著,并且更好的活著。 一直以來都有信念在心里,努力的堅強,不愿讓別人看到我的憂傷,心緒偶爾會孤獨,卻不落寞,靈魂,終不敢沉淪。 獨倚光陰的門楣,煮一壺歲月的清茶,把經年往事泡下,不說濃淡,不論暖涼,洗盡鉛華的面對,珍惜陪伴和懂得。 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行走,總有一個人,陪你憂傷,聽你歡暢,總有一次遇見,不用鋪墊,只言喜歡。水澤之處,有人賞荷,曖陽之下,有詩問柳,光陰,總在不動生色的更替,而溫暖,一直都在。 柔軟而細碎的光陰,總在生命中暗香盈袖,讓人懷念和回望。 曾經是那么渴望抵達,憧憬著遇見的美好,而今卻學會了退卻青澀,面對現實,感受幸福,善待悲歡。 尼采說,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人生,山一程水一程,長路迢迢,孤獨也好,奔忙也罷,都是一種自我的成全。 一個人的成熟,不在于讓自己變得多完美,而是學會了承受。如此,便越發學會了輕描淡寫,不動聲色,學會了從容,學會在尋常里,淺笑成歌。 紅塵總是太深,我卻執著于簡單,我渴望的生活是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真情能夠相互取悅,而不是在交際,我欣賞勞有所得,厭惡不勞而獲, 我希望每一次的付出都能被尊重,渴望人與人之間真誠相處,我喜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簡單生活。 春天里,推開窗,便能聞到陽光的味道,夏季,坐在院落里便能尋一份清涼,秋天里,能和懂得的人看長河落日圓,冬天里,坐在爐火旁,安靜的聆聽雪落的聲音。 只有讀懂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守護好自己的內心。 欣賞那句,心安即是靜土,希望每個人,都能趨近于自己的意愿來生活,真實的美在其中。 歲月如此漫長,終要不斷的前行,愿你的生活明媚而不憂傷,愿你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愿你在塵世間獲得幸福。 作者:春暖花開,花開心靈驛站主編,有文章被收錄高中隨堂筆記和做中考模擬試卷習題,已出版散文集《聆聽,花開的聲音》,春暖花開微信公眾平臺:花開心靈驛站cnhk667788   散文悅讀swyd996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那年二月,我的母親,一個將我從鄉村送進城市的老人,在一個寒風凜冽的早晨,終于承受不了歲月的摧殘,走完了她九十四年的人生旅程。 母親走后,時光仿佛按了快進鍵,我突然變得和母親的年齡很接近了。我開始有了一系列的變化,首先是懂人情世故了,以前回到家,很不愿意去走親訪友,對于村子里的一些家長里短客套寒暄總是躲避不及。現在回到家,總是到村子里四處走走,去范滿娭 、來鄧滿娭家看看,用和母親一樣老成溫和的語氣,跟她們說上幾句話,我越來越感知到,我和她們之間的某種關聯、牽掛。 她們都和母親年齡相仿,一同從五湖四海來到下柴市,一同用藕池河水滋潤著她們的親人,并伴著村子老去,她們的模樣也是母親的模樣。范滿娭家,更是每次都要去的,我每次去見她,內心里都涌動著一種儀式感,她的慈愛而溫良的眼睛像藕池河水一樣,能讓我獲得一種力量。 母親在的時候,范滿娭時常來我們家串門。記得有次放學回家,母親和范滿娭坐在那里曬太陽。母親邊聊邊做她的針線活,那時的母親,動作雖然還利索,卻沒有以往精準了。只見母親低著頭,眼睛幾乎要靠到針眼那里去了,無論怎樣對準針眼,那線仿佛在捉弄母親似的,那針也仿佛會動,就是不讓母親把線穿過去。坐在一邊的范滿娭,接過母親的針線,很麻利地穿好線,順手遞給母親,又接著她們天南地北的故事,就像一雙親密的姐妹。 二舅的大女兒金玉,對于母親這個大姑,總是極為尊敬與深愛的。血緣關系從來摻不了假,金玉說起話來嗓門總是高八度,又尖又糙,落到我們這些表弟妹身上,卻陽光一樣溫熱綿軟。金玉來我們家比較勤,一來就灶前屋后尋些活干,大姑大姑地喚著母親,充滿了一種超出親情的敬仰。但是,她的子女多,一直過得很艱難,為了兒女,她像陀螺一樣抽打和壓榨著自己。 有一回,母親切菜時不慎傷了手指,金玉在幫母親包扎傷口的時候,像給嬰兒洗澡般溫柔,一邊包扎,一邊用嘴小心翼翼地吹著氣,我看到她的手在顫抖,兩眼噙著淚水,心疼地問:“大姑,疼不疼?” 那場景、那氣氛,讓我終生難以忘懷。金玉來我們家,還會幫母親洗頭、剪發,她怕傷著母親,總是一點點,一搓一搓的有層次的剪下來,她用她那無比尊敬的手為母親梳妝打扮,讓母親沉浸在她那粗糙而充滿親情的手中。 金玉每年都會打發她的兒女來我們家拜年。她有個女兒叫大妹,大老遠就喊:“姑外婆,姑外婆!”她聲音跟金玉極像,嗓門尖,聲調高,嘴又甜又快,像鳥兒一般,熱情而又聒噪,每逢過年,母親總要多留些菜,說大妹會來送節。大妹是個熱情、勤快的姑娘,一到我們家,便拉著我母親的手問長問暖,母親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母親做飯她就掃地。大妹掃地絕不留死角,那么大的房子,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所以,我時常聽到母親夸大妹能干、懂事。 七八十年代,我們家里窮。每次有客人來,母親的神情都是復雜的,既有欣慰也有無奈,傳統的“親戚不走疏了,朋友不走丟了”的思想,讓她盼望親人常來串串門,而貧窮又讓它害怕客人的到來。所以,母親總是瞻前顧后,將愛層層包裹,那份顫顫巍巍深藏于心的愛,總是還來不及施展,就被現實急得魂都沒了。后來,隨著生活條件改善,親人們來往也近密多,母親的臉上也時常掛著微笑。母親的款款親情,也影響著她的親人們。母親走的時候,我大舅的女兒瑞清從三仙湖趕來,跪在母親棺前,像孩子一樣慟哭,將頭磕得砰砰巨響。 今年四月,我去三仙湖看望瑞清,突然發現她很老了。更令我吃驚的是,她竟長著和母親一樣的臉,周正、方頜、聳鼻,不僅是臉,還有神態、笑容,都與母親驚人的相似,母親將她的臉長在了她娘家侄女的臉上了。她站在門口對我笑,我一陣戰栗,不待開口,淚水便滾落下來。她那寬大而消瘦、黝黑而青筋暴起的雙手握著我的手不放,我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力量,那種力量,來自一個身份如此平凡卑微的親人,來自一個心地如此寬厚善良的親人,我分明感受到一顆愛屋及烏的心,她深愛著我的母親,自然也愛著我。 我走的時候,瑞清拿給了我一袋雞蛋,說:“九滿,這是我一點點心意,雖然很少,你拿著吧,養養身體……”我霎那間被感動了,眼角浸滿了淚水,一時不知說什么好,手里緊緊提著這一份沉甸甸的愛,看著瑞清那雙眼睛,我能從她的眼神里找到天生的悲憫、慈愛和暖暖的親情。 母親走的時候九十四歲。從此,我對所有這個年齡段的老婦人有了深情,走在街上,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去觀察她們,關注她們。她們走路的背影,說話的樣子,她們無端讓我覺得親切、慈祥、親近,我有時候會有上前跟她們中的某個人說說話的渴望與沖動,抑或想幫她們做點什么,她們是我陌生的親人,是我活著的母親。 今年四月,我去給母親上墳。我撫摸著立在母親墳前的墓碑,恍惚間,頭發花白、和藹可親的母親看著我,眼里充滿了憐愛之情,又慈祥又溫暖地說:“崽啊,你總算回來了,媽媽想你啊!”一瞬間,濃郁的親情猛地直逼過來,顯得那么強大、那么感動!兩行熱淚止不住奪眶而出,割不斷的親情讓我一下子跪倒在母親的墳前:“媽,九滿回來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要開心的文案句子 1、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情雜了。不經意間就會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2、人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也不可能總是驚濤駭浪,無論遇到任何事,請記得灑脫點,豁達點,看開點,你的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3、改變自己,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簡單一下自己的心思,才能在困境尋找突破,才能找到提高自己、發展自己的更好途徑。 4、用快樂看世界,末日也是浪漫的,用沮喪看世界,彩虹也是枷鎖。是黑是白,對對錯錯,只是眼睛用心看到的不同。 5、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只有敢于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6、饅頭可以當牛扒吃,清水可以當香檳喝,人生就是一種態度,哪種態度決定了那樣的人生。 7、平平淡淡才是真,遠離世外的紛爭與世俗,讓你的心靜下來,去享受平淡的人生,去感受人生的真,讓你的心得到一方凈土,做下深呼吸,感受生活的律動。 8、人生無常,有得意,有失意,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是一種態度,心靜自然天地寬。不一樣的你我,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停留在不開心的過去,而去錯過了本該屬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9、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頭有一路的故事,低頭有堅定的腳步,抬頭有清晰的遠方。 10、每一個不曾思索的日子,都是對人生的褻瀆;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讀懂了沉浮,就讀懂了生命;讀懂了時光,就讀懂了人生。 11、溫柔并不是脾氣好,不是講話輕聲細語百轉千回。溫柔是生活的甜蜜。這就是我理解的溫柔:和體溫一樣高溫度的愛。不會燒起來,也不會讓你冷,那么恰到好處地釋放感情。 12、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與其被煩心事所困擾,不如學著去坦然面對,保持平靜從容的心態,這樣遇事才能做出冷靜的思考。 13、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走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 14、心靈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 15、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和快樂。你對別人好的時候,也就是對自己好的時候。 16、人生沒有多走的路,腳下的每一步都算數。沒有不請自來的幸運,只有有備而來的驚艷。沒有人能定義你的未來,除了你自己! 17、做你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人改變自己,如果他不能接受最壞的你,那么他也不值得最好的你。 18、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19、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生活就是這樣,腳長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對了,直到向往的風景,變成走過的地方。 20、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無論多難,也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與磨練。 開心快樂的唯美文案 一、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二、最不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幸的回憶中,最不科學的生活是生活在不良的習慣里,最不理想的生活是生活在覆轍中,最絕望的生活是親手埋葬了自己的理想。 三、我不知不覺進入夢境,夢見自己長出了無色翅膀,在藍天里飛呀飛,真是快樂無比。 四、做事不一定成功,盡力就好。生活別要求太多,開心就好。 五、人生,原來就是一個懂字。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重要,痛疼,傷心,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傷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只是,我們總是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 六、去留無意,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寵辱不驚,笑看天上云卷云舒,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態,你就能在未來的生活中多一分驚喜,你就能在未來之路上從容面對所發生的一切。朋友們,保持自己心態的平衡,然后快樂的曲面對生活吧。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會很精彩。 七、走著走著,已經到了玩不起的年齡慢慢懂得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是一定能見人心也漸漸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并原諒自己開始不再對所有人好,而是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慢慢發現自己變了,變得不再那么偏執,對有些堅持,不再那么執著這個年齡,讓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諦不是你的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聲有多甜不是你吃的好穿的好,而是你沒病沒災愿所有人都能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八、成長的快樂似天空的繁星,似烏云下的雨珠,似大海中的魚兒一般數不清。現在我要問說自己沒有成長快樂的人,你們的成長真的沒有快樂,還是你們無知得沒有發現快樂的蹤影。 九、這個塵世,所有的尊崇和仰望,所有的風流和威武,所有的敬重和屈從,所有的話語權和決斷權,甚至是所有的阿諛和諂媚,只會指向一個方向:強者。這是不公平之巔的最大的公平,這也是橫掃一切的法則。安慰不開心的人的話。也就是說,這天下,永遠是強者的天下。懦夫也可以說話,但只能說給風聽,其實風也不聽,一路長亭更短亭,只是為了把這些話丟得很遠很遠。 十、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十一、有的時候難過的不是結局不夠好,而是真誠沒有被善待,活了年沒有什么遠大理想與抱負,只希望自己天天開心,每天都開心,不用每天笑,都依然很快樂。 十二、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后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于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后,有一顆絕不改變的心。 十三、快樂的人興趣廣泛,不會無所事事。運動是快樂的添加劑,運動會直接帶給人快樂。 十四、如果開心不能與人分享,那么這不是真正的開心,只是一種心境,與其他的無關。 十五、人生本就是風塵中的滄海桑田,只是,回眸處,世態炎涼演繹成了酸辣苦甜。不管怎么樣,開心最重要。 十六、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十七、所有不開心的記憶都要刪。給大腦留下空白去接納今天的歡笑。選擇性記憶。選擇性失憶。愿。陽光普照心底的泥潭。帶來希望。向著光明。 十八、生活中不要太依賴一個人,不然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世界離不開他,開心也好,難過也好,總想找他分享。 十九、我們要懷有一種健康而活潑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熱情去呵護,去澆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堅強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難重重,也要微笑面對,從容走過。 二十、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最好的滿足是你給我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變得銘心刻骨! 開心快樂的生活文案 一、沒有罪和苦是白受的,忍耐本身就是一種能力。 二、生活是柴米油鹽的平淡;是行色匆匆早出晚歸的奔波;是走遍千山萬水后,回眸一笑的灑脫。 三、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四、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么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五、人的生活里,有親人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情人之間的愛,但愛的最高境界,莫過于超越民族,超越國籍的愛。 六、生活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到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七、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隙,那是光進來的地方。 八、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去多說。有些人認識了也就好,不必去深交。 九、生活是自己的,你選擇怎樣的生活,就會成就怎樣的你。與其抱怨這個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爭取更多的美好和幸運。 十、生活就是這樣,你越是想要得到的東西,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時候才姍姍來遲。 十一、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沒有一個足夠寬容的心,就看不到一個春光明媚的世界。 十二、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淀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十三、別太善良了,別太大方了,也別太能干了,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 十四、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十五、精干的人,不在心情上計較,只在干事上仔細;無能的人,不在干事上仔細,只在心情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天性;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十六、今天你是否成功取決于你昨天的態度,今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 十七、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十八、無論你怎么與他人控制距離,你依然會失去控制,因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能讓你乖乖交心和傷心。 十九、失敗永遠都不是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是我們發現我們已經沒有再重新來過的勇氣。 二十、生命中,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當轟轟烈烈的愛情逐漸遠去,那些強忍的淚水和委屈,終究會在時光里消散不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台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wfy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