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啟動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工具機輸入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可愛句子文案 一、我往宇宙撒了把鹽,如果三點前還睡不著,今晚就吃鹽焗小星球。 二、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當。 三、一想到我以后嫁不了你,我就急得趕緊睡覺去了,一生能睡幾次覺,能做幾次夢,夢里能嫁你幾次,是幾次。 四、離開他的每一天都覺得自己像一顆空心菜。 五、做一個在所有糊涂蛋中最清醒那個糊涂蛋。 六、剛剛又沒忍住,往宇宙里發送了想你的腦電波。 七、出來看星星嗎?不看星星出來也行。 八、新的一年不打算做宇宙的愛人,我只想做你一個人的小甜餅。 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 十、想成為任何時候你回頭看都是值得喜歡的人。 十一、星星會不會趁著人間的煙火墜落時,偷偷溜下來見想見的人。 十二、晚安”的意思就是“我今天打烊了”,只是不對外營業了而已,跟睡不睡覺沒關系,望周知。 十三、夏天了,想躲進海鹽冰淇淋里,或者和晚風一起溜出窗去。 十四、在你眼里,我一定是可愛的。因為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你,但你在人群中只把我撈了起來。雖然只是摸摸頭,客客氣氣的說了聲“小朋友”的那種喜歡。 十五、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的夜不能寐。 十六、你不過是在我心里搬了個家,從心尖上,搬到了珍藏回憶的小屋里罷了。 十七、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十八、怎么形容你? 三分幼稚七分天真,十分可愛。 清新可愛的文藝文案 一、我行遍世間所有的路,逆著時光行走,只為今生與你邂逅。 二、奈何一個人隨著年齡增長,夢想便不復輕盈;他開始用雙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實而非花朵。 三、我想你了,像人潮人海中的一聲嘆息,被淹沒在喧嘩里,身邊那么多人,孤獨感卻很重,身邊那么多人,偏偏喜歡你。 四、我不能記住關于你的每個片段,但我有著關于你永生無法忘懷的鏡頭。 五、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連聽歌都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再想你。 六、那夜我狂哭不止,曾經差一點想過死。多少艱辛不可告人,多少光陰都因為等。 七、在這世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八、你是知道的,我舍不得你,又何止是一點點。 九、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有看你那么一眼。 十、你不要著急哦,你先去看你的書,我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坐在一起,看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十一、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 十二、故事平淡到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十三、我以前活的挺累的。當我后來決定去接受這一切的時候,我就想說,活的隨意一點。 十四、我不會講故事,我只會在你枕邊,送你一個夢的遠方。 十五、有時候我希望你的一生能被拍成一部漫長的電影。 然后讓我比你晚出生一百年,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獨自坐在房間里,對著墻上的熒幕光影,用我的一生,把你的一生慢慢看完。 十六、有些傻話,不但是要背著人說,還得背著自己。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譬如說,我愛你,我一輩子都愛你。 十七、這世界上有那么許多人,可是他們不能陪著你回家。 十八、昨晚夢到了你,清晨起來,蟲鳴鳥叫,餐桌上有一盤草莓,挑了一顆最好的,在放進嘴巴之前,忽然想要拿給你。于是拿給你。不辭萬里。 最可愛最溫柔的唯美文案 一、你再怎樣差勁,也會有一人愛你。 二、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著你身邊。 三、不愿清醒,寧愿一直沉迷放縱,不知歸路,寧愿一世無悔追逐 四、我的確跨過山河大海,你卻還未從茫茫人海中走來。沒關系,我愿意等。 五、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六、天底下的溫柔有十分,八分在神愛世人,那你呢,你是一面湖水,你是溫柔本身。 七、等到你音訊全無,我就用愛你的心去愛世間萬物。 八、不管你曾經被傷的多深,總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九、愿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 十、我不在的這段日子里,你的頭發長了,像是比別人多活了好些年,但你一笑,我又傻了,懷疑自己只不過下樓買了瓶水。 十一、我雖不善言辭,但關于愛你,我無法掩飾。 十二、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去偷看你那么一眼。 十三、上帝的珠寶掉落了一地,所以我看見了滿天繁星和你的眼睛。 十四、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十五、當我看到一棵樹長得很好笑,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拍下來給你看。那一刻,我才突然發覺,我喜歡上你了。 十六、我怕你知道,怕你不知道。你不要看我,不要不看我。 十七、不知為何,明明想和你說說話,卻說騙你說,風雨正好,該去寫點詩句。 十八、請你悄悄念我的名字,并且說:有人在思念我,在這世間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好巧,你也如此。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從17歲到70歲都不能放棄的10件事  文/晚睡  人生最艱難的功課之一,就是學會與生活和解。與往事耿耿于懷的結果,是綿延不絕的傷害。不放下,就不會有快樂。  1、堅持閱讀  人類從生到死,結局早已注定,拿什么抵抗對死亡的焦慮,唯有閱讀,看到更廣闊的過去與未來,看到更大范圍的美與莊嚴。  在書中,可以了解生命有期,而藝術、美、宗教、哲學、文化,這些東西會永遠活下去,替我們活下去。  年少時,閱讀可以擦亮朦朧的未來。  年老時,閱讀可以重溫生命的況味。  一本書,就是一個世界。躲進這個世界之中,你可以和當下的一切煩惱與瑣碎隔離開來。  2、始終擁有夢想  夢想不是年輕人的特權,而是應該延續一生的習慣,是精神世界的升華。  有夢想的人才能擁有目標、奔頭、希望,他們更有勇氣超越現實的不如意,因為他們不只是活在現在這一刻,還活在未來的某種期許中。  夢想有大有小,有時候,可以是一座巍峨的山峰,叫人用一生的時間不斷向上爬。有時候,也可以是一個又一個的路牌,走過一個,又奔著第二個去。  說到底,夢想就是不斷探索自己在其他方面的才能,美術、音樂、寫作、手工、跳傘、潛水、打毛衣,世界有無窮無盡的值得去投入和學習的事情,夢想也同樣無窮無盡。  3、永遠心懷善意  善意是生命綻放出的最美麗的花朵,當我們為了獲得快樂而努力追尋的時候,其實回過頭,在助人之中,已經可以實現自助。  善良不需要成本,卻能一本萬利。不要害怕善良會叫人變得軟弱可欺,只要有原則作為底線,善意就可以披上盔甲。  無論在任何年齡,學會理解他人,擁有同理心,懂得寬恕和體諒,都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容易一些——當你知道你所擁有的悲喜,別人也在經歷著,你會感受到一種不再孤獨的溫暖。  4、關注公共事件  要關心自己所在的社會或者國家,不脫離和辜負自己的時代,這是每一個公民的職責與義務。  每個人都活在當下,但每個人也都是歷史的一部分,時代潮流的一部分,我們見證,我們改變,我們也創造。  所以要有一種關于時代和自我的自知感,清楚自己在時代中扮演著什么角色,對社會有多大的貢獻。盡管可能人微言輕,起不到什么看得見的效果,但光線多了,就組成陽光,空氣流動,就形成風。  沒有人是真正的微不足道,時代的故事有大有小,重要的是寫得夠不夠用心,夠不夠精彩。  5、具備基本的經濟頭腦  人的獨立首先要以經濟獨立為基礎,經濟不獨立的人就像命脈攥在別人手里,心總是會不安的。  有能力賺錢的時候,要多賺錢。金錢不能解決所有的人生困局,但所有的人生困局都會因為有錢而增加一點改善的措施和可能。  金錢從不萬惡,貧窮更不是驕傲,平凡人的體面是靠物質來支撐的。  月光從來都不是值得夸耀的事情,那意味著對未來毫無規劃。會賺錢,更要會理財,學會讓錢生錢,銀行賬戶上永遠有適當的余額。  6、永遠接納自己  誠實對待自己,你是什么樣的人,不由別人來闡述,更不要讓你不喜歡的那些人定義你。  成功的時候,要為自己驕傲,失敗的時候,也要做容納自己的港灣。  青春年少,風華正茂,世界一片笑臉的時候,要愛自己。  容顏減退,歲月沉淀,逐漸退出生命舞臺的時候,更要愛自己。  愛護每一刻的自己,好與壞,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一輩子都做自己最真心的愛人,不追求青春永駐,只追求靈魂沒有皺紋。  7、享受親密的情感關系  被愛是好的,愛人也是好的。  有人可以依賴是幸福的,被人依賴著也是幸福的。  人生不能沒有親密和愛,就像魚不能離開水。  愛父母、愛伴侶、愛朋友,都是愛,有愛的時刻,一定要學會珍惜、享受。  在愛中,隱藏著生命所需要的所有能量,哪怕已經是垂垂老矣,也不要忘記對深愛的人露出微笑。  8、關注自己的健康  健康是生命的最大資本,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已經是得到上帝眷顧的人,畢竟世界上還有那么多不夠健康和完整的人。  而健康,又是可以隨時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大把揮霍自己所擁有的幸運,要像信徒對待神殿,像農民對待土地,認真地照顧和侍弄自己身體和精神。  哪里出了問題,請及早就醫,身體如同機器,越早修復,越容易。  盡可能不要以健康為代價去換取金錢,一切虧欠,都是要還的,而且命運永遠在你最脆弱的時候追債。  一生擁有至少一種健康的生活習慣,并持之以恒的堅持下去。  9、養成傾聽的習慣  人類用很短的時間學會說話,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學會閉嘴。  總是忙著讓別人傾聽自己的人,并不會更容易被人理解,卻容易逐漸變得孤獨。  因為學不會傾聽,就談不上溝通,說得太多,聽得太少,意味著只關心自己的感受,豎起了一堵墻,阻擋他人的接近。  傾聽是聆聽世界的回聲,在別人的聲音中,能夠看到真實的自己。  保持傾聽的好習慣,才能成為一個擁有更強大理解力的人。  10、與生活和解  人生最艱難的功課之一,就是學會與生活和解。  活了或多或少幾十年后,每個人都曾被生活虧待過,被某些人辜負過,可怪罪的人越來越多。怨恨、痛苦、憎惡、不甘、委屈,負面的情緒不斷滋生,都被裝進背上的行囊,越走越沉重。  與往事耿耿于懷的結果,是綿延不絕的傷害。不放下,就不會有快樂。  過去無法改變,只能相約到此為止,不與歷史較勁。  別人傷害自己的,要學會寬容,自己犯下的錯誤,要學會遺忘。  寬恕,不僅意味著寬恕傷害自己的人,也意味著寬恕曾經笨拙無能的自己。 這10件事,送給20來歲的你,讓30歲少些后悔 10年后你會后悔的10件事,我已經后悔了9件 你年齡介于33-53歲,這10件事哭著也要做 32-47歲,關鍵15年!你需要學會的10件事!分頁:123

那些適合深夜發的傷感句子 一、那年,遇見了你,相信了叫永遠的東西;那年,你離我而去,我一個人收拾著回憶。 二、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三、有時候我們放不開不是因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遺忘的好處是:也許會后悔,也許會難過,但是心卻不會再疼。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四、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五、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愿放手的。 六、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于不甘心。 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八、我沒參與你的過去,卻也沒來得及到達你的未來,然后我停住了,你走遠了。 九、我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的老去。 十、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受。 十一、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十二、在愛情里我把你當做唯一,而你卻把我當做之一。 十三、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四、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十五、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十六、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十七、你的問題在于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十八、我只要簡單的陪伴,無條件的信任,看得見的在乎。 十九、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二十、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不是我自己要走,是你自己先松手。 一句話傷感到落淚的句子 1.聽命于自己的情緒,是一種放縱;無視于情緒,是一種麻木;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一種穩重。 2.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3.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4.愛情啊,從來不是我們預期的那個樣子,卻是我們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 5.我想要的,就是無論有多難,依然有那么一個人,和我相依相守。 6.熱鬧時狂歡,獨處時冷靜;人多時隨眾,一人時讀心。不掃興,不自傷;熱鬧處開花,獨立地結果,這樣安好。 7.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8.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就像你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9.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10.真羨慕那些躺下去就能睡著的,我躺下去要花兩個小時,換兩百個姿勢才能入睡。 11.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12.愿你精致到老,眼里是太陽,笑里是坦蕩,對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13.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不要騙我,也不要冷暴力,直接跟我說就好了,越狠越好,讓我徹底死心。 14.一句話傷感到落淚的簽名,句句讓人心疼,總有一句觸碰了你的心弦:小時候哭,是覺得自己太委屈。長大了哭,是對自己太失望。 15.一個人真的愛你的時候,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忽冷忽熱可有可無的。 16.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適合深夜發的傷感句子 一、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二、此生能夠遇到你,喜歡上你,是我的榮幸,以后的日子,無論怎樣的喜歡,我想,不會再有那些年對你的瘋狂,那樣的刻骨銘心。終于可以徹徹底底的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三、離開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四、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五、后來,我遇到了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我卻是再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再后來我懂了,無論他再像你,但始終不是你。 六、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煉了我的絕望。 七、這城市那么空,這回憶那么兇,這眉頭那么重,這思念那么濃。 八、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九、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十、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十一、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毫不計較得失。但到頭來往往發現,人家對你根本不在意,其實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一直以來,只愿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竭盡全力去維護的愛情竟是幻想,后來夢醒了,我沒有在等你,只是在等自己死心。 十二、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三、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十四、原諒我曾經像貓一樣的纏著你,原諒我曾經死不要臉的整天找你,原諒我曾經無理取鬧的對你撒野,原諒我的出現給你造成的困擾,對不起,我不想再一個人自我嘮叨,我不想再發十句話才收到一句話,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現在的心情,但,我以后再也不會打攪你了。 十五、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不是真的原諒,而是因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十六、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于我,我只屬于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十七、我喜歡蘋果,你卻給我一箱梨。你問我感動么,我沒辦法回答,于是你向大家說,你為我付出多少,我卻多冷漠。 十八、有一個人,教會你怎么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愿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 十九、在漫長的未來里,不喜歡的人不要去抱,看不到結果就釋懷灑脫,說了遺忘就別再多看一眼,做不到的諾言就藏于心止于口。關于那些沒講完的故事,就這樣算了吧,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最后。 二十、我是應該感謝你造就了一個多愁善感的我,還是應該恨你造就了一個掏心掏肺對你好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TA415FEF15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新竹工具機輸入驗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新竹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wfy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