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啟動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啟動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E001溫度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請對二十出頭的自己手下留情  文/沈善書  1、二十歲出頭的你,是不是急著想要更多?  前幾天晚上,和朋友阿勇坐在馬路邊一起吃燒烤。他說,我他媽不就是想早一點成功,有自己的一輛車,有十幾萬做點小生意,然后和其他狐朋狗友聚在一起時有面子嗎。將來等生意做起來了,再找個女人結婚。  他原本打算繼續和我說,但停頓了幾秒后,便拿起一瓶啤酒大口大口的直接喝,只聽見咕嚕咕嚕的聲音,像是他有很多欲說還休的話,都咽進肚子里。  聽完他說的這些,我沒有立馬回答,也拿起酒瓶大口喝酒。當時我在心里想著,他十九歲,我二十出頭,可是我們為什么都那么急不可耐的想要獲得一切?本來二十出頭正是奮斗的年紀,無法與別人三十歲、四十歲的人生相比。  有些人拼搏了十多年甚至二十多年才能得到如今的收獲,而我們,剛剛十八歲成人、二十出頭就逼著自己趕緊獲得三四十歲時的成功,買車買房,名利雙收,和心愛的人游遍全國,甚至周游世界。  興許是酒精的作用,我大聲朝著阿勇說你他媽的急什么急,做什么都有一個過程,連過程的體驗都沒有就想獲得回報,憑什么?我幾乎是帶著呵斥的語氣大聲說完這句話,而后,又埋怨自己,在心里想著,我這么說他,而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我也著急,我也擔心母親等不及我成功。  那么你,是不是,對很多事情都很著急。  我與你一樣,在成長的路上總是很著急,著急賺錢速度太慢,著急愛情來得太遲,著急趕快獲得成功。  初中時,急著趕快升高中,是因為初中時光過得不好,所以著急;高中時,急著趕快讀大學,可以有更多時間拓展交際圈子,展現自己;大學時,又急著趕快畢業,找一份安穩的工作有錢用。現在,工作了,又著急愛情怎么還沒有來,著急自己的付出怎么還沒收獲。  朋友阿勇和我吐槽他的種種心急,他分析過自己的心急,大抵是因為想要的太多,嫉妒別人擁有的,所以也希望自己趕緊得到,好把別人比下去,或者說,當別人和自己炫耀時,自己也能低調的說一句,你他媽的嘚瑟什么,老子也有。但是現在,他沒有。  阿勇說,現在的我除了青春是資本外,什么都沒有。我說,這很好,因為青春是很多沒有了的人所羨慕的。況且,年輕是一切機會的可能。  說真的,我們總喜歡觀望著別人身上的美好,而忽略了別人也羨慕我們身上所擁有的。我們總喜歡以別人的生活,來給自己貼標簽,下定義,附形容詞,卻不知道,此刻擁有的也是資本。  那天晚上吃完了夜宵后,我和阿勇又買了幾瓶啤酒坐在河堤邊吹風瞎侃。他和我說了自己的夢想,我也知道了他的無奈。  他性子急,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生活不如意,所以想付出了趕快得到收獲,想在生活上早些獲得成功。后來他反問我的性子為什么那么急,我如他的回答一樣,也擔心一直過著目前不喜歡并且窘迫困頓的生活。  他舉杯,朝我示意碰杯,并讓我一口氣喝完剩下的酒。他說,來,為我們外表響亮實際空虛的夢想碰杯。  當杯子碰撞在一起時,我恍然覺得我與他的夢想就像此時此刻酒杯的聲音,很響亮,但喝完了酒瓶里的酒以后,又回歸虛空。  也許是這樣的吧,我們很多人既想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在愛情、事業、學業、夢想上付出后,渴望馬上收到回報,別等太久。但是,無論做什么都得有一個過程,只是希望現在的你不要太心急,因為我也在慢慢磨平著急的心。  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天付出一點努力,不久的將來肯定會與夢想碰頭。因為我們在奔跑的同時,那些想要的也正迎面朝著自己趕來。所以,我還是用這樣一句話聊以慰藉,希望你我都別太著急,別把自己繃得太緊,反而讓自己活得很累。  2、我只是怕我不夠努力,明天醒來繼續著自己不喜歡的生活。  讀大學時有一段時間里我迷茫、焦躁、惶恐、徘徊,擔心自己比不過身邊的人,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陷入一種渴望一夜醒來便能成功,甚至是希望不管做什么事情,做完就能得到回報,也總是喜歡把自己同別人比較,喜歡用“為什么別人有,而自己沒有”提出疑問,喜歡目光放得很遠后,又急著想要得到。  現在的我有時候也很焦躁,我急不可耐的渴望賺更多的錢,渴望早些買房子,渴望與自己喜歡的人牽手旅行。我很害怕,怕很多事情來不及,怕成功來得太慢。于是,我馬不停蹄的努力奔跑,我想要趕快跑到成功的終點,于是我為了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成功方式,放棄事業單位的工作,決定辭職。  我準備這個月底交辭職申請書,計劃8月12號辭職,下個月去北京,因為我有積蓄一年的工資當做資本。  這次去北京最主要的是帶母親和繼父出門玩玩(前提是繼父的身體狀況允許,也是圓滿了今年年初寫的那篇文章最風光的事情不是你游遍了多少地方,而是陪你上路的人是誰),因為我怕有些事情現在不急著去做,以后會后悔。  我和你不一樣,也許很多事情你可以多等等就會有,或者你已經得到了,但是我等不起,因為并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和機會做一回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現在累積到了資本,也有時間,我想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日后會討厭現在自己做的決定。  我心急,是因為我怕,怕賺錢的速度太慢。然而,我最主要的害怕,是因為今年過年前繼父做了兩次手術,醫生說病情也許一兩年后會復發,那時候,情況很難說。  其次,我也怕我現在年輕,錯失機會。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好機會很少錦上添花,也很少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出現,所以我懂得學會給自己創造適合自身發展的機會,所以,我選擇辭職,先做著自由作者。畢竟這也是我堅持了很久的熱愛。  我知道,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很焦急,尤其是剛剛二十出頭的我們,更是心急火燎的害怕自己還沒賺到更多的錢買房,房價又繼續上漲;害怕還沒擺脫目前窘迫的現狀,生活又給自己潑了一瓢冷水;害怕遇見了好的愛情,卻因為種種原因敗給現實。于是,為了擺脫這些害怕,我們急切的催促自己趕快成功,趕快多掙錢。  我知道你肯定也很急,但是,雖然目前的你暫時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成功,但并不代表我們不努力就不能得到回報。  我始終相信努力會有收獲,至于收獲的價值大小,在于努力過程中如何耕耘。現在的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太著急,因為別人三四十歲擁有的成功,我二十幾歲憑什么白日做夢浪費時間?  3、愿我們今后的日子都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進行著。  我一個大學同學張龍,畢業的時候瞞著家人跑去北京在一建筑工地上班,他去之前我就問想好了不后悔嗎,他說不后悔,一個大男人總要走南闖北看一看,四海為家闖一闖。哪怕在北京打拼得遍體鱗傷,也證明了自己曾為想要的生活而努力過。等到將來有了小孩后可以驕傲的告訴他,你老爹以前為了這個家庭奮斗過。  張龍去了北京后,有一回發QQ視頻給我,四周全是高樓大廈,他站在一棟正在修建的高樓上,拿著一瓶二鍋頭朝著我笑瞇瞇的說,班長,你覺得我樣子屌絲嗎?我說形象是有點屌絲,但是你太牛逼了,真的一個人去了北京。  他又和我說,其實你不知道,我在這兒好孤獨,我想回家了。張龍說完這句話,不顧四周工友的存在,立馬大聲哭了出來。  他邊哭邊罵,罵這狗日的生活,他說自己剛去的時候找工作差點被騙,也差點露宿街頭,最后還是想到在治安亭度過到北京的第一夜。我在視頻這頭安慰他說,哥們兒,沒辦法,咱們想要出人頭地前就必須先得像孫子那樣努力著。  最終,幾個月后,張龍回來了,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他打我電話說他還是選擇回到家鄉找工作。(www.lz13.cn)他說自己去北京不是因為夢想,而是因為沖動,為了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更重要的是,他認為北京掙錢要快些,好多掙些錢到二十五六歲回農村老家修房結婚。  你看,這又是二十出頭便想要立馬錢權雙擁獲得成功的例子。  不過,這光鮮華麗的例子背后又掩藏著多少無可奈何的蒼涼。  我們年輕,所以我們敢闖敢拼。張龍說自己之所以選擇一個人奔波在陌生城市奮斗打拼,也是為了給自己的青春一個交代,為了老來不后悔,為了以后說自己年輕時的經歷給下一代聽。  三個人,阿勇,我,張龍,都是因為生活不如意,既定的家庭環境不好,故而想法長遠,巴不得快一些讓自己年邁的父母過好日子。  也許真的是這樣,有時候我們總是說別人放著安逸的小城市生活不要,非得跑到大城市去闖一闖,打拼一番。可當那些夢想著去大城市的人到了大城市后,又過著各種苦逼的生活,孤獨無助,寂寞彷徨。但他們不后悔。  無論是在大城市還是小城市打拼,都不容易。只是我們對年輕的自己,要求得太多,想要的也太多。但這樣會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  二十歲出頭的我們,別妄想太快就能擁有太多豐厚的人生經驗和成功。現在的我們除了拼勁,除了青春,除了夢想,一無所有。  無論生活這杯酒多么艱澀難喝,你都得閉著眼睛一口干。無論怎樣,都希望你不要總想著一步登天的成功,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一步一步來比較好。  希望你能饒恕二十出頭焦急獲得成功的自己,你想要的,付出了便會有,只是時間會給你一個考驗,這個考驗便是等待收獲的過程。如果在這個過程里,你能合理的規劃時間,好好生活,那么得到的經驗比你真正想要的結果好很多。 寫給二十歲的自己 大二了,二十歲了,奮斗不止 謹以此篇紀念我逝去的二十歲分頁:123

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 文/鄧榮河 如果說春夜聽雨,品味的是一種閑適,享受的是一份淡雅,那么,夏日聽雨,領悟的則是一種淋漓,聆聽的則是一種滂沱。 突如其來的閃電,恰似半空中狂舞的銀蛇;滾滾而至的雷聲,是一種震耳欲聾的威懾。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不是真正的強者,哪個會敢做出這樣的承諾?!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是一種氣勢恢宏的激越。 蟬兒,夏日不疲不倦的歌者,爭分奪秒地歌唱著生命的執著。赤日炎炎似火燒,無論烈日的長劍多么鋒利,始終無法刺入鳴蟬籠罩的樹叢。當然,更無法切斷蟬兒們那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歌唱。那些歌唱極具穿透力,能夠劃破玻璃,能夠穿透鋼筋水泥構筑的立體時空,一步步逼近午睡的休閑。既然注定生命短暫,既然進入夏天就意味著一步步接近秋天,與其悄悄而去,不如熱烈而又歡暢地把每個日子唱圓,唱滿。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又何嘗不蘊含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哲學。 進入夏夜,天氣雖然依然炎熱,但炙人的暑氣,相對來說少了些。于是草叢中數不盡的蟲兒們,開始低吟土生土長的愜意。那是些原生態的夏夜小調呀,醉了星空,醉了彎月。再加上或高或低的蛙鳴此起彼落,一種詩意,油然而生。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沒有無病而吟的矯情,不見小資情調的做作,簡直就是渾然而就,天造地設…… 我愛夏天 文/蘇雯霏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我卻對艷陽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情有獨鐘。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總是在不經意中下一場大雨,但夏天的雨一會兒就停了。大雨過后,身旁的大樹似乎高了一些,小草好像茂盛了一些,花兒好像更艷了。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頂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著眼睛,微露著金燦燦的花蕊。雨后,小水珠在荷葉上“滑滑梯”,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呀!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風。夏天是個悶熱的季節,很少有風。如果你累了,坐在大樹下休息,有時便會刮來一陣陣涼風,我們便會感到很愜意。習習涼風吹來,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呀,是荷花開了,多香呀!我想荷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它那誘人的清香,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冷飲。每到夏天,我便會用新鮮的水果榨成汁,放入冰箱里冰上10分鐘,拿出來放幾塊冰塊,這味道可以與外面小賣部的冷飲相媲美了。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多種多樣的水果和花。夏天有許多水果,比如:紫紅的葡萄,帶有花紋的大西瓜,還有金燦燦的芒果……我愛夏天的花,我愛夏天婀娜多姿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愛多姿多態的睡蓮;我還愛夏天美艷動人的美人蕉……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愛夏天的風,愛夏天的冷飲,愛夏天的花和水果,我愛夏天的一切。 我的“ 夏天 ”牌服裝 文/夏一滔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雪白的紙上畫下我看到的、想到的漂亮的服裝式樣,而且常常把它們做成“夏天”牌成品。 每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總會攤開紙,拿出筆和尺,像一個小小“服裝設計師”,在紙上畫來畫去,涂涂改改。我憑著自己的觀察,展開豐富想象,嘴里還不時喃喃自語:“太俗了,不行。”“這叫什么服裝,一點也不可愛”。“嘻嘻,這還差不多。”當我想到一套“月亮公主式”的雪紡連衣裙,就在紙上畫出大概的輪廓,再涂上色彩,不一會兒,一套別致的服裝就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還因為畫不出想象的服飾而哭了呢!記得有一次,當我正在冥思苦想時,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袋里劃過,我立即在紙上畫了起來,可不管我怎么修改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于是,我把筆一摔,鉆進被窩里哭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我又想通了,重新撿起筆,攤開畫紙,刷刷地畫了起來。 我還有過一個天真的想法:就是等我長大了,成為服裝設計師,把我設計的服裝都做成真的。我還為我的服裝想好了品牌名稱——“夏天”牌。 水做的夏天 文/韓燕 夏天仿佛是缺水的沙漠,頭頂的烈日煎熬著我們的意志,在一種肆虐的溫度中,我們仿佛開始倒數秋天的到來。 可是,夏天并不僅僅有著魔鬼般的氣質,其實夏天也是水做的季節。相信沒有哪個季節,更讓我們向往水,大片大片的水,無窮無盡的水,溫柔美麗的水。無處不見暢飲著的姿勢,清澈冰涼的水,五顏六色的飲料涌入我們的喉間,仿佛母親的手撫慰著我們心底的焦慮;在游泳池舒展暢游,也是無比快樂的事情,不管是優雅的游姿,還是好笑的狗扒式,與水的親近,都是一種輕松的融合;和親愛的人走在海邊,海風掠過,酷暑的燥熱仿佛很遠、很遠,淺淺的濤聲和美麗的貝殼,是我們夏日的收獲。 如今,城市里的濕地、湖面越來越窄。于是,在逐漸干涸的城市里,心底無邊地懷念起了鄉村,懷念童年浸在水里的時光。撐著小舟,在湖面上快樂地前進,有鮮艷的荷花、碧綠的蓮蓬和粗壯的蓮藕,還有不甘寂寞的魚兒,時不時躍出水面。或許魚兒要呼吸最清新的空氣,或許是炫耀著水波圍繞的幸福,或許只是和快樂的孩童打個招呼吧。鄉村的孩子不怕水,在湖邊長大,不知不覺便成了游泳的好手。聯想到當下,家長為了教孩子學游泳一擲千金,心底更加珍視自己的童年了。 此時此刻,仿佛有一句歌詞在耳邊縈繞:有位佳人,在水一方。可以想像,那應該是夏日的傍晚吧,漂亮的人兒裙角飛揚,水面波瀾不驚,映射著佳人美麗的容顏。或許,佳人是有一絲絲落寞、一絲絲傷楚的,但是安靜的水卻是最好的聆聽者,或是佳人心路中無聲的伙伴。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水,佳人應該可以有一個美麗的夢。或許在又一個清晨,那些期待的人或者場景,會悄然出現在寂寥的窗臺。 給夏天貼上水的標簽,水做的夏天遠離了煩惱,漸漸便顯露出了可愛的模樣,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珍惜,永遠都不再舍棄。 迷人的夏天 文/康碩 夏天,不像春天那樣鶯歌燕舞,百花爭艷;不像秋天那樣百菊飄香,果實累累;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它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是綠色,透出了勃勃生機。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草地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它們的莖、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散落在人間的小星星,令人炫目。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太陽如同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候,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要躲進云層去尋求陰涼呢。 夏天的傍晚是熱鬧的。頑皮的小孩子熱得等不及了,還沒脫下衣褲,就跳進河里,他們有的在河里捕些小魚、小蝦,有的在河里游泳,還有的在河里打水仗,水面像炸開了鍋似的,銀花四濺,熱鬧極了! 夏天真是一個迷人、美麗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中學生勵志文章:十大學習好習慣,成就您一生      人的智力相差無幾,如何成為尖子生?是困擾家長的一個大問題。尖子生這個群體有著共同的優點,那就是愛思考和愛做題。聰明體現在記憶力好和思維敏捷,只要經過他們做了的、老師講解過的題目,他們很快地寫出答案來,只要老師把將題目讀完,就有了解決的思路,不需要老師太多的點撥。愛做題,是尖子生優秀的根本原因,有大量的實踐練習,做題的速度飛快,中檔題對他們來說是小菜一碟。除上述優點外,他們在學習過程中還具有下列特點:    1、以學為先    一旦打開書本,尖子生絕大多數都能做到電視不看、電話不接、零食不吃。精力高度集中,有一種投入其中、自得其樂的狀態。他們目標高遠,思想單純,不胡思亂想。在他們心目中,學習是正事,理應先于娛樂,一心向學,氣定神閑,心無旁騖,全力以赴,忘我備戰。    2、分秒必爭    尖子生學習十分自覺,有的在夜深人靜時勤奮學習;有的雞鳴即起刻苦用功;有的放學回家就趁熱復習。能夠鬧中求靜,不會太多地受環境干擾,他們堅持不懈,做事專一,始終如故。絕不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事上,顯示出獨特的處事方法。善用零碎時間,每天在晨跑中、吃飯時、課間、課前、休息前等零碎時間里記憶詞語,背誦公式,破解疑難,調整情緒。無論怎樣各具特色,有一點他們是一致的:保證學習時間,學會見縫插針利用好空余時間,經過日積月累,效果很可觀。    3、閱讀有方    學會了速讀和精讀,閱讀前先看目錄、圖表及插圖,先有初步了解后再閱讀正文就能學到更多的知識。當積極的閱讀者,不斷的提問,直到弄懂字里行間的全部信息為止,特別是弄懂知識的起點和終點,梳理好知識要點。一有空時間,就廣泛涉獵課外其他領域的知識。    4、合理安排    把常用的與學習有關的東西都放在伸手可及的位置,做事有主見、有策略,每天有天計劃,每周有周計劃,按計劃有條不紊地做事,不一暴十寒。在合理的時候做合理的事情,該做啥時就做啥,不背道而馳。比如抓課堂效率,當堂聽,當堂記,當堂理解,不理解的話課下或者當天找時間主動找老師請教,做到堂堂清。(勵志名言  www.lz13.cn)比如利用好時間,勉勵自己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做到日日清。比如能夠勞逸結合,張弛有度,動靜相宜。比如堅持緊跟老師步伐復習,不誤入歧途。比如堅持勤睜眼常開口,對課本上的東西多看,對未懂的內容能多問。總之做好學習、工作、生活的“司令員”,從容做事。    5、勇于提問    課堂上勇于提問是尖子生渴望和追求知識的表現,他們知道高分是來自對知識的透徹理解和掌握。在學習的過程中,把沒有弄懂的問題通過提問,通過愛問,達到深入研究,仔細體會的目的。所以在學生群體中間,好問的學生占有老師大量的資源,有一種得天獨厚的優勢,而不愛問的學生,就主動放棄了別人的幫助,讓自己在困境中越陷越深。    6、善做筆記    尖子生往往一邊聽課一邊記重點,不是事無巨細全盤記錄,特別善于記下老師補充的東西,課本上沒有的東西,特別是思維方法更是認真記錄。老師在課堂上強調的重點,在他的筆記本里都應該找到。有位尖子生在自己筆記中間畫一條線,一邊記老師的重點,一邊寫課文里的注釋,復習一舉兩得。能及時整理自己平時細心積累的筆記本和錯題集,特別注意讓知識系統化,積極思考能解決什麼問題。    7、勤于思考    這一條貫穿于聽課、做作業、復習等各個階段。比如:做完一道題后,要對答案,這里他們會有一個反思的過程,弄清這道題考的是什么,用了哪些方法,為什么用這樣的方法,做到舉一反三、觸類旁通的效果。又如:學習時不僅將課本中各知識點記住,還通過思考,抓住各知識點之間的內在聯系,甚至注意到不同學科之間的滲透,以便形成清晰的知識網絡。    8、書寫整潔    通常,書寫整潔的解答比潦草亂畫的得分高。大家都有體會,乳白的鮮牛奶裝在臟兮兮的杯子里,誰喜歡喝?其實不是老師在試卷評判過程中有多大的隨意性,工整地書寫便于讓老師判斷解題的過程,也是培養一種很好的書寫習慣。尖子生作業規范,審題認真,冷靜應答,把每次作業當作高考,作業工整,步驟齊全,術語規范,表述嚴謹。規范不僅訓練仔細認真品質,更能養成細心用心習慣,從而激發學習潛能。    9、自我調整    不回避問題,遇到問題能通過找老師或者同學或者自我反思進行自我調節,摒棄外界和自身的壓力,自覺地放下思想包袱,化壓力為動力,不管是課業繁重還是輕松順利時,都保持一顆平常心。不斷地對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在這樣不斷的積極心理暗示下,信心值就不斷上升,通過努力,去想了、去做了,沒有什么不可能的。一旦在學習中遇到了挫折,心情變得非常急躁時,就暫時停止學習,一個人靜靜地思索,進行心態的調整,不斷地在告誡自己——“寧可不打仗,絕不打亂仗”。備考階段與前期一樣,每一天都努力學習,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追求高效每一天,不把時間浪費在焦慮上。    10、學習互助    與同學開心地相處,遇事不斤斤計較,寬容豁達;珍視同學間的友誼,在學習中互相支持和幫助,經常一起討論學習中的問題,使用不同的解題方法并相互交流心得。有了這種和諧的同學關系,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從而保持較高的學習效率。    除此以外,絕大多數尖子生還有一條無密可言的“秘訣”,那就是:父母熏陶。他們的父母對孩子高標準嚴要求,不嬌慣,使父母用以教育孩子的使命感,在孩子身上得到了延伸。許多尖子生從小就是在父母熏陶下熱愛學習、善于學習,對學習充滿激情,在學習中體驗樂趣,在學習中增長見識,在成功中充滿自信。    獲得高分最可靠的因素是懂得怎樣開發本人的潛力。“尖子”生名列前茅的技巧,其他人并不難學到手。相信同學們通過規范習慣、調整心態、訓練技巧、利用環境,能夠提高學習效率,最終成為真正的尖子。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高雄電源線拉力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wfy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