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半導體設備認證

初識洛登,是1998年秋天,我借調到石渠縣中學任教,帶的班是被校長和本地老師們最頭痛的班。班里學生藏漢皆有、貧富都具、個性各異、底子不一……對調皮搗蛋的學生我并不排斥,有所側重,悉心加以引導。縣領導的子女就有三位在這個班上,達吉就是其中之一,雖然不是最調皮的學生,但平時養成的一些壞習慣讓我著實費了不少腦筋,我在全面了解清楚班上的情況后,迅速同大家共立了幾條班規,一視同仁對待。這么一來,同達吉父親洛登副縣長的初次見面就戲劇性的登場了。在達吉多次違反班規之后,特別是在藏文課上弄得一位當地女教師“哭鼻子”后,我請其父親來“站旗桿”。 當天下午上課前,班長曲真氣喘噓噓跑來報告,達吉的父親來“站旗桿”了。操場上,一位個兒不高、滿臉黝黑、頭發緊貼腦部、敦實憨厚的中年漢子向我走來,遠遠就伸出手來握我的手,并連連致歉,說來“站旗桿”來了。我嚴肅地說,就站在國旗下。洛登馬上老老實實地走到旗桿下,站在那里。這一幕,讓全校在場的師生都看得目瞪口呆。預備鈴響了,看著洛登還老老實實地站在國旗下,我想效果已經達到了,就走過去問他下午有沒有什么公事?他回答說,下午原準備帶幾個部門到東區去,不過不要緊,站完“旗桿”后再去。我給他講了達吉的表現情況,并說既然這樣,那你就先去忙公事,讓家里長輩來旁聽下課,感受下老師的辛勤付出。洛登連連感謝,并馬上讓達吉舅舅來學校聽課。戲劇性的碰頭,大家也就算認識了。 后來,每位學生家里每學期至少要家訪3次以上,有些特殊的學生更是一周一訪,比如貧困學生張健、愛打架的小巴登、澤仁,愛學習的青措,學習底子薄的扎巴……為了引導好孩子們,我專門用一大筆記本給全班學生建立了檔案,包括民族、生日、身體狀況、家庭情況、興趣愛好、學習情況等,都及時登錄在檔案中,并不斷更新。2年多的時間里,同全體學生和家長都十分熟悉,家長們也十分支持我的教學。加上后來我調到黨政機關工作6年的時間,洛登也調到了縣人大當副主任。我和洛登更加增進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相處久了,發現大多時洛登都神采奕奕和充滿笑容的,那陽光般的笑容,始終讓人感到溫暖、快樂和振奮,這在被譽為“生命禁區”的扎溪卡,這種笑容尤為重要。 洛登總說:自己從牛場娃入伍當兵,成長為縣級干部,全靠黨和人民。力所能及為家鄉和父老鄉親做點事,這就是最大的快樂和幸福。他甚至被醫生反復警告,不能再在石渠縣等高海拔地區工作和生活,可樂觀和幽默的洛登卻說,我是一個牛場娃,我離不開這片生養我的草原。 2007年7月,我調到康定工作,后又因為工作,每年要到石渠縣幾次,每次停留2個月時間。去石渠,我總要去看看洛登,見他精神爽朗,相聚也是那么愉快。之后有幾次他來康定開會,我們都要擺談和交流。殊不知,簡短的會晤盡然成了最后的訣別。 逝者隨風已去,萬分悲痛之際,同洛登相識相知的往事一樁樁、一件件,浮現在腦海,揮之不去、抹之不確…… 1998年春節前,長沙貢瑪鄉岔雄溝12戶牧民被雪災圍困。衣著單薄的老人和孩子圍成一團,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洛登冒著生命危險,帶領救災小分隊,徒步踏雪深入牧場,安撫和組織村民快速轉移。 在縣人大時,洛登發揮其熟悉基層、經驗豐富、牧民威信高、擅長穩定工作等強項,主動請纓,積極協同開展基層維穩工作,并在實踐中探索總結出了“引導民間調解向人民調解轉變”的好做法,上報省、州政法部門,得到高度肯定和表揚,為國家決策提供了一手資料。這一做法打破了牧區既往基層糾紛盛行,民眾負擔加重的現狀,扭轉了被動維穩的局面,有力維護了法律尊嚴和基層農牧民的合法權益,推進了石渠縣農牧區發展。 2004年,為了有效化解歷史上因避仇殺而從雅礱江下游千里遷徙來石渠縣,輾轉定居在石渠縣長須貢瑪鄉最高寒區的查加村與周邊村落之間的矛盾。在時任縣委書記段毅君的帶隊下,洛登充當先導,深入該村。那時初夏,但海拔4600多米的查加村,一夜大雪將查加村通往海拔更高的遠牧點的高山全部覆蓋了。為了掌握第一手的情況,大家騎馬蹣跚而行,在海拔近5000米的雪山上行進,十分艱難,大雪將原本險峻的山路基本覆蓋了。為了確保安全,洛登和查加村的向導徒步在前面探路,走一段,看見安全了,才讓大家跟來。在許多險峻的路段,洛登更是親手牽著漢族同志坐騎的馬韁繩,一步一步的將大家帶出險境。大家要下馬,洛登說,你們是第一次到這么高的地方,原本就缺氧,有高原反應,如果再徒步,勢必會造成生命危險,對整體隊伍的行進都會有影響。他還說自己是當兵出身,身體素質好,加上熟知查加村地形,探路、牽馬最合適不過。大家犟不過他,加上雪厚得連馬肚都基本要觸及到了,只好由他牽馬艱難而行。一路上的確艱險,為了舒緩大家的緊張情緒,他“自揭家丑”,神侃起他任副縣長分管政法時,主持一次公判大會的“笑談”來。當時他的漢語不是很流利,主持時,他竟把“把車門打開,把犯人押上來”,說成了“把犯人打開,把車門押上了”。在他幽默調侃下,大家不知不覺的就翻過了山梁。 持續的高海拔工作,讓洛登病倒了。在大家再三督促下,他去醫院作了檢查,也做了手術,醫生也再三告誡不能再在高海拔工作了。他卻告訴大家說是一個小毛病,不用擔心,他是土生土長的石渠人,最適合在草原生長了。大家也信以為然,也認為洛登土生土長,身體抵抗力強,會很快康復回到工作崗位上。他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沒有讓人感覺出是身患重癥的病人。 2011年夏天,安定了幾年之久的查加村再次因為草邊糾紛而發生了矛盾,并有擴大危害的趨勢。洛登那時已經退居二線,當了調研員,正在家里養病。緣于他熟悉查加情況,在當地群眾中威信高,縣委斟酌再三,決定請他出面穩控當時雙方失控的局面。接到縣委的電話,他決然不顧家人反對,拎起背包就沖出了家門,奔赴查加村開展工作。在查加村現場開展了一周多工作后,他控制住了局面,平息了雙方的怒火蔓延。看到他的面色日益憔悴,雙方均強行要求他下山看病,看到善后工作進入了平穩狀態,洛登首先要雙方保證不再擴大事態的前提下,才在雙方強烈要求下下山看病。大家當時不知道,夜以繼日投入維穩、發展工作的洛登,已經是肺、心、肝等多處有著高原性嚴重損害,并且身患淋巴癌晚期。 2012年5月30日,我在康定接到學生達吉的來電,告訴我洛登在家病逝,終年58歲的消息,如遭晴天霹靂。 2012年7月,我到石渠縣開展結對認親工作,一路上目睹夢境里多少次重訪的扎溪卡草原,草原上那一顆顆、一簇簇、一片片的“油楂子”上仿佛都有洛登的印跡。睹物思人,讓人潸然淚下。工作之余,專程前往其家里探望洛登家屬,當從學生達吉口中得知洛登臨近生命終止之際,都強烈思念著石渠縣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要求終老在家鄉,死后能夠目睹家鄉的發展變化。 斯人雖逝,良風猶存。洛登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燃盡生命之火的精神必將激勵我們,繼續加快民族地區,尤其是高寒牧區的發展,為農牧民謀幸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負出自己改變人間, 做人有情愛。 擁有藍天記住青山, 不忘知音走過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大理,陽光籠罩著的鄉村,讓道路兩邊的莊稼地里的葉片閃爍著光芒。 車窗滑過連綿不斷的綠色,我看見一片古老的村落,漸漸地貼近了我在車窗里的心跳。在此之前,我已經疲倦了很久,逐漸淺下去的心力,使我的心里產生一種渴望,想尋找一個地方,讓我忘記積壓了很久的沉重,把心放在一個地方,靜靜地敞開,與一種清泉一樣的東西,彼此融化在一起。 遠遠地看著大理,離古城很遠的地方,在這座被喚為風城的下關,都市的繁華慢慢地隱去。我背對著高高的蒼山,進入了喜洲。 喜洲遠離了我的故鄉,它從村莊里悄悄地脫離出來,把無數的房屋攏在懷里,把曲折的道路纏在腰間,成了一座古老的小鎮。 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喜洲,當我的腳步輕輕地走在狹窄的巷道里,還是那燦爛的陽光,使我的目光,看清了低矮的屋檐,目睹了斑駁墻壁,還有小徑分岔,彎彎繞繞地被一些建筑物隱藏了,卻像是一個隱士深藏不露的心機。 下午的陽光給我的臉上鍍上一層淺淺的溫暖,它使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輕意地看到了頭頂上的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到了一種眩暈,打著噴嚏。 當我低下頭來,看到那些樸素的路上,走著一些衣著樸素的人。幾個老人走在巷道里,她們緩慢的步履,把歲月走得水平如鏡。喜洲的歷史,就像她們的背影,我不能看清楚她們的面貌。 一些陳舊的建筑,沿著街道兩旁簇擁過來,卻讓我看到了屋檐下的蛛網。那蛛網上的灰塵,也許是幾百年前的某個正午,馬幫匆忙地路過了喜洲,馬蹄聲里飛揚起來的塵埃,從地面上升起來,卻始終沒有回到距離那低矮的屋檐只有幾米的路上。 如今,石板的路面早已換成了水泥地,并且,就連那水泥地也被小鎮上的人們踩得斑痕累累。但是,幾百年前的塵埃,還是在蛛網上面,保持著懸空的姿勢。這就是時間嗎? 在喜洲,我的腳步不曾驚動誰的幽夢。只有那遠遠地呈現在我的目光里的牌坊,讓我想起一個時代。它見證了過去,卻因為人們對過去的懷念,牌坊守望在屬于它自己的時光里,早已站成了一個寓言。人們在這個不大的廣場上,擺上一些桌椅、蔬菜、布料、紙張,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他們在這里平靜地生活著,似乎并沒有在意被同一片天空籠罩著的洱海,沒有在意把天空高高地頂起來的蒼山。日子就是這個廣場上,被牌坊守著的一絲空氣,慢慢地流過那些寧靜的面孔。雖然,在不經意之間,胡子拂動著敞開的胸膛,皺紋爬滿了青春,恬靜的喜洲,用衣食無憂來喂養著這里的人們,外面的世界那一望無際的遼闊,被層層疊疊的房屋輕易地隔開了。這時候,我在心里想,喜洲就像一尾在一只玉碗里游動著的魚,我為什么還要來打擾它呢? 于是,我想著盡快離開。 是的,我想盡快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而這里的人們,面對著潮水一樣經過身旁的外路人,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依舊過著自己樸素的生活。這讓我頓時感覺到一種羞愧。 在喜洲,我看到那些舊墻,在紛繁的歲月里,雨水年復一年地洗刷著它們,一些泥土隨著雨水淌到了地面上,回到了它們的故鄉。另一些泥土,卻支撐著遮風蔽雨的使命,漸漸地承接著一些種子,在斑駁的墻頭上,長出一些仙人掌來。仙人掌碩大的葉片,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象著那些充足的綠色的水分。深綠色的仙人掌,在陽光里默默無聞地生長著,吸納了水分,緊緊地抓住了它們的夢想,卻不在乎人們的目光,即使是蔑視,或者是羨慕。喜洲就是這樣的,它選擇了一個避開了人們的視線的地方,卻暗藏著一種生命力,被陽光覆蓋著,長成了一棵古樸的老樹。 不經意間,就看到了很多顏色。藏青、石黃、深黑、暗紅。它們被一只只手,在很多年以前就涂在那些木質的雕花上,墻壁上,窗欞上,門樓上。也許,很多人會把它們忘記,一晃眼就忽視了這些層出不窮的呈現。因此,喜洲的雕像與繪畫,幾百年里還是那樣存在著,沒有人去觸動它們,也沒有人靠近,去忘情地閱讀,更沒有人拿著鋒利的刀刃,把它們鏟除成灰塵。于是,它們就這樣存在下來了。那些顏色,有的已經被灰塵和蛛網覆蓋了很多年,有的已經被雨水淋濕了無數回。一種模糊,把這些顏色隱藏起來,避開了太多的腳步對它們的驚擾。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看到,眾多顏色,深情地守護著它們的喜洲,仿佛一對年老的夫妻,在村莊與都市之間,不動聲色地相依為命。 為什么要放棄呢?如果在漫長的歲月里,自身還有著眾多存在的理由和需要,就應該堅定地抓住沙漏里的時光。 在人們的記憶里,正是這種堅守,喜洲才會始終有炊煙裊裊升起,在房屋與街道之間,數不清的花朵、果實、水分、陽光、空氣,還有川流不息的外路人,與它不離不棄。 離開喜洲的時候,我在心里想,如果它還能夠把我當成它的遠房親戚,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新竹E001溫度實驗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台南工具機輸入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arrow
arrow

    a86dwfy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